神是个灵(或无个字)所以拜他的,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。
— 约翰福音4章24节(和合本)

崇拜

聚集崇拜

我们强调私人祷告与灵修的需要。但是,我们也听从圣经的教导:我们需要聚集起来崇拜神。诗篇95章6节说:“来阿,我们要屈身敬拜,在造我们的耶和华面前跪下。”

我们相信圣经教导我们,一个星期的第一天(星期天)是用来崇拜的。我们在这天会与神的子民聚集起来崇拜神。

神为中心

身为归正教会,我们用敬虔的心进行崇拜会,意识到全能的神与我们同在。我们以传福音为崇拜的中心。

我们的歌唱也显现我们对神深深的敬意。我们用的歌是精心赛选的。我们只唱那些负有扎实的教导、以神为中心的圣歌。因此,我们也在崇拜会中唱旧约的诗篇。

归正的崇拜是美妙的。崇拜不需要利用到感性的东西给的激动。然而,归正的崇拜拥有在诗篇29章2节提到的样式:“要将耶和华的名所当得的荣耀归给他。以圣洁的妆饰(的或作为)敬拜耶和华。”

归正的崇拜会美的地方,在于忠实的传扬福音、简单的执行圣餐、以及以神为中心,出自真诚与诚实的赞美。

赞美真神万福之源;
世上万民都当颂扬;
天使天军赞美主名;
赞美圣父圣子圣灵。阿们。
主啊我今乐意奉献;
求主悦纳求主洁净;
主是先知,祭司,君王;
谨将我心献上予你。
荣耀都归于圣父、圣子、圣灵,三一全能真神!
正如太初直到现今,荣耀万古而常新,
永无穷尽!阿们!阿们!